标题:
【游戏】Crucis Fatal Fake(更新1.11补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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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0-31 16:01
标题:
【游戏】Crucis Fatal Fake(更新1.11补丁)
话说刚才和音翼讨论到了Fatal Fake~
突然就想到了这个东西~
然后从贴吧挖到了这个...
扔这边没错吧?
没PS2玩不到Unlimited Codes就只能玩这个咯~
n7204k.jpg
(236.17 KB)
2008-10-31 16:01
挖到2个网盘的地址~下哪个就自己看着办吧~
[hide=20]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 ... -b403-0019d11a795f/
http://www.namipan.com/d/Lights_ ... ada1177187500b8e11e
补丁:
1.01~1.02
http://www008.upp.so-net.ne.jp/amc/CFFUpdatePatch102.exe
1.00~1.02
http://www008.upp.so-net.ne.jp/amc/CFFUpdatePatch102_ALL.exe
1.02~1.10
http://www008.upp.so-net.ne.jp/amc/CFFUpdatePatch110.exe
1.10~1.11
http://www008.upp.so-net.ne.jp/amc/CFFUpdatePatch111.exe
[hide]
[
本帖最后由 羽落无迹 于 2008-12-28 13:37 编辑
]
图片附件:
n7204k.jpg
(2008-10-31 16:01, 236.17 KB) /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
http://old.vocalover.com/attachment.php?aid=11050
作者:
西鲁菲
时间:
2008-10-31 20:36
这是PC版的?为什么发在C74区呢?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0-31 21:04
没记错的话C74上放出过这个的试玩~
作者:
真龙王
时间:
2008-11-1 01:47
这个就是Fatal Fake的续作——Crucis Fatal Fake。
伪翻译:十字架的致命伪装或者叫致命伪装2——十字架。
记得第一代的时候游戏比较难入手,因为发技能的按键组合比较复杂~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1 11:06
第一代的连续技确实满困难的~
不过听说这代稍微简单化了~
不知道是不是~
咱还没下载完~
作者:
真龙王
时间:
2008-11-1 15:31
为什么游戏比第一代大这么多的?- -||||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1 21:44
下载完毕~安装之后居然有1G左右~
真是让人惊讶~
先研究一下再说~
作者:
真龙王
时间:
2008-11-2 13:52
解压之后比第一代大更多了~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2 14:01
这次的战斗模式很神奇~
选择人物时需要选择一个MASTER+一个SERVANT~
开始时是以SERVANT战斗为主.
战场上可以选择收回SERVANT,此时以MASTER参战..此时的MASTER可以被攻击
收回时,SERVANT可以回血+回魔~
SERVANT战斗时也可以使用指令让MASTER发出援护技能~
战斗是以击倒对方MASTER为结束.
作者:
真龙王
时间:
2008-11-2 14:07
喔,模仿动画的模式,不错。
看图的时候都多多少少了解到~
这样发技能方面呢?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2 16:13
技能的指令还是满简单的~
一般都是1到2个方向指令+A or B or C就可以完整动作
宝具似乎都是以2626+A or B or C就可以放出
暂时还木有摸索到比较大的连续技巧~
研究中~
PS:发现就算在SERVANT的对战过程中,如果MASTER的站位靠得太近的话还是可能会被大范围一点的攻击波及到的~
咱的MASTER就被LANCER的长枪横扫扫到了囧~然后被误伤减少了生命值~
作者:
真龙王
时间:
2008-11-2 16:23
真的比起第一代指令简单了很多。
MASTER扮演了被虐的角色?!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2 16:41
MASTER还是有一定战斗力的~
不过生命比SERVANT少了许多~
而且不可回复....
有时候的辅助作用还是比较有用..
而且MASTER似乎也有必杀~咱现在用出过凛的宝石剑~
伤害也很可观~
总体来说面对对方的SERVANT的时候MASTER也算是被虐吧~
咱用Archer时都是把对面的SERVANT做掉之后才有机会开出UBW来玩~欺负对面的MASTER~
另外,如果选伊莉雅做MASTER的话,伊莉雅不可参与战斗,平时的招回SERVANT也只是把SERVANT拉回身边,不过伊莉雅作为MASTER时,SERVANT平时就拥有少量回血和回魔,而其他MASTER则没有.此外,伊莉雅有无限的令咒可用.其他MASTER则只有3个~
令咒在未被攻击时使用可以进入魔力爆发状态(需要消耗一格魔力),伤害增加,且有些技能只能在魔力爆发状态下使用,比如Archer的UBW(无限剑制).
令咒在被攻击时可以强制召回或者召唤出SERVANT并中断对方的攻击.
作者:
真龙王
时间:
2008-11-2 16:47
如果善用令咒的话,就可以很大程度制约敌人的行动与加强我方的攻势。
为什么伊莉无限?这样不会不公平吗?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2 16:50
因为伊莉雅不可参战~
她的SERVANT不可被召回到不可见之处回复.必须一直待在战场之上~
击倒她的SERVANT即可胜利~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3 14:35
今天发现...
有些宝具果然威力很大的囧~
Excalibur使用的时候每次都波及到了对面的Master..
作者:
真龙王
时间:
2008-11-3 15:14
这样比起第一代,更加忠实于原作~
本体太大了,还是下载不能~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3 19:46
话说才500M左右诶~
小龙这样都下不了么?
作者:
真龙王
时间:
2008-11-3 21:48
看到有机会再下载吧,500M对于我来说真的很大~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3 22:17
今天发现里面一个几乎不可能用键盘按成功的宝具.
Lancer的死翔之枪..................
作者:
真龙王
时间:
2008-11-3 23:36
是不是一次按键的数目超过了4个?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4 10:04
是这样的:
↙(蓄力)↘↙↗+B
在键盘上我是按不出来~
作者:
takano0903
时间:
2008-11-4 10:05
我不觉得比一代简单。
动作指令和一代差太远了,复杂到完全不适应。
而且在一代中高机动性的Saber速度也被削弱,用起来觉得笨手笨脚的,一点都不爽。小次郎也是,招数变得相当鸡肋,完全不如一代那么顺手。目前用过的角色就除了吉尔迦美什变更流氓外,都完全不上手。
作者:
takano0903
时间:
2008-11-4 10:08
Lancer就别提了,在一代里面用Lancer我是唯一一个能够单挑完最高难度的所有CPU的,这一代的Lancer出招方式搞得我超无语,高难度下我被电脑虐死无数次。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4 10:09
金闪闪确实保持着流氓形象.
指令的话习惯就好~
作者:
棗鈴咲夢
时间:
2008-11-4 15:30
话说看视频就感觉SABER没以前强悍了诶= =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4 18:00
经小梦提醒之后发现原来不松掉2的话还是很好按出死翔的~
作者:
takano0903
时间:
2008-11-4 18:43
引用:
原帖由
kyonl
于 2008-11-4 15:30 发表
话说看视频就感觉SABER没以前强悍了诶= =
我玩了一个星期saber就是无法上手,看来我的水平在1代已经耗完了。
[
本帖最后由 takano0903 于 2008-11-4 19:01 编辑
]
作者:
cnllk2000
时间:
2008-11-7 00:43
好像很難玩......不知我的力量去到那個層次......
挑戰挑戰!!
作者:
mukissme
时间:
2008-11-8 11:46
什么东西
认识下...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8 18:06
这几天就研究这个了~
咱发现小次郎的26B还真是强啊~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10 18:00
今天去挖到了1.02的补丁~
内容嘛~日文有些看不懂~
仕様変更、大きな修正
* 葛木、キャスターの性能調整、アシスト性能変更
* イリヤ強制キャンセルにダメージ補正軽減、有利フレーム増加、強制転移不可を追加
* 宝具をダウン追い討ちでキャンセルできないように修正
* 宝具をイリヤの強制キャンセルできないように変更
* 宝具コマンド受付時間を調整
*
* 未調整キャラが出ないように修正
* キャラクターセレクトで魔力本数を分割表示するように変更
* キャラクターセレクトで魔力本数の数値が狂っていたのを修正
* コマンドリスト誤表記修正
*
* ウィンドウを非アクティブにしてもボイス、SEが鳴るように修正
* 起動設定で使用できないシェーダを選べないように修正
* トレーニングモードにて魔力回復設定の場合は宝石を消費しないように変更
* オプション設定の魔力レートが体力レートの値を参照していたのを修正
*
* マニュアルのネットワークの項目を修正
リプレイ関連
* サブフォルダのファイルも見れるように変更
* セーブの際のデフォルトファイル名修正
* アーケード、VSでポーズメニューから戦闘途中でも保存できるように変更
* リプレイファイル(.ffr2)の関連付けを起動設定に追加
* data/FF2.exeに渡すとリプレイを再生するように変更(ウィンドウにD&Dでも可)
* トレーニングリプレイでもDで高速再生できるように修正
* トレーニングリプレイでは終了時に音楽を止めないように変更
* トレーニングリプレイ終了後RESTARTでリプレイ再生しないように修正
* デモ後に乱数を初期化するように変更
* 終了直前にポーズメニューを開くと固まる現象の修正
ネットワーク関連
* ポート自動転送のON/OFFを追加(ポートを開けなくてもホストを立てられます)
* ネットワークNGリスト追加
* チャット入力ウィンドウを出して非アクティブにすると固まる現象の修正
不具合修正
* 【セイバー】Type3モデルにて剣の表示がおかしい
* 【セイバー】アヴァロンの出始めにキャッチできないタイミングがある
* 【セイバー】アヴァロンで一部の宝具を取ると挙動がおかしくなる
* 【セイバー】魔力放出後交代すると魔力放出が出せなくなる
* 【アーチャー】UBW時にカメラが1P側に固定されてしまう(その後のカメラもおかしくなる)
* 【アーチャー】UBW時の236B後のゲイボルグが出なくなっている
* 【アーチャー】UBW詠唱完了後交代してもUBW発動可能状態が継続する
* 【アーチャー】UBW中にUBWを出せてしまう
* 【アーチャー】214Cのカウンター派生2段目をカウンターで当てると浮いていく
* 【アーチャー】鶴翼のかす当たりチェックがコンボ2段目からになっている
* 【ライダー】サーヴァントを倒した時に214Bで取るとマスターが消える
* 【ライダー】ゴルゴンの脱色が残る
* 【ライダー】ゴルゴン中ロックされる技(投げ等)をやられると挙動がおかしくなる
* 【ライダー】214A地上やられが長く無限になる
* 【ライダー】釘キャンセルベルレフォーンで釘がささったままになる
* 【ライダー】開放版ベルレフォーンで上に跳んでいく、また2ヒットする/li>
* 【ランサー】ゲイボルグガード後魔力が満タンになる
* 【ランサー】足払いキャンセルゲイボルグで相手の挙動がおかしくなる
* 【ランサー】控えマスターガード時にゲイボルグがかす当たりしていまう
* 【ランサー】ゲイボルグ相打ち、ゲイボルグ発動と同時に投げで挙動がおかしくなる
* 【ランサー】一回でも攻撃しないと戦闘続行が適用されない
* 【キャスター】スタン投げの相手へのダメージ処理(マスター死なないor控えにダメージが入る)
* 【キャスター】出現直後やられで半透明に
* 【キャスター】飛行着地キャンセル必殺技等でマントが出たままになる
* 【ギルガメッシュ】特定状況でバビロンエフェクトが逆に出る
* 【黒い人】起き上がりにLV2宝具をあてると挙動がおかしくなる
* 【士郎】低空で空中投げをあてると追撃があたらない
* 【桜】214C後投げで相手が吹き飛ぶ
* 【言峰】214B 214Cを中断されると黒鍵が残る
* 【凛】214Aが交代しても残る
* 【凛・言峰】空中Aが連打できてしまう
* 【イリヤ】一部宝具に強制キャンセルをかけると挙動がおかしくなる
* 【イリヤ】強制転移使いすぎ
* 【イリヤ】強制転移で通常距離より外に出れてしまう
* 【共通】投げやられバーストで投げ無敵が継続してしまう
* 【共通】空中受身の無敵が1F残り空中投げを避けてしまう
* 【共通】マスター控えジャンプ中に操作権移動でストップ
* 【共通】トレーニングモードにて2Pの操作が逆になる
* 【共通】公園植え込みをはさんでロックする技をあてると挙動がおかしくなる
* 【共通】特定攻撃をあてたあとに投げ等で相手の位置を補正する機能がきかなくなる現象の修正
* 【共通】ステージのWALL等の情報がおかしい
作者:
562622867
时间:
2008-11-18 18:45
1.01补丁我安装了半个多小时我X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18 19:13
呃.....半个小时...?
有那么久么?
咱当时应该是10分钟之内装完的吧...........
作者:
龙井千幻
时间:
2008-11-19 23:51
弄回纳米机版的,但不知道打哪个补丁,日文的无能
还好安装步骤可以猜出来
作者:
真龙王
时间:
2008-11-20 01:20
我有点明白你们为什么安装了这么久了,就是安装失败之后,再尝试如何打这个补丁。
作者:
懒得去打名
时间:
2008-11-22 14:37
咱是来收补丁的..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22 17:35
1.02补丁把4个未完成人物和2张未完成地图藏起来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放出来~
作者:
龙井千幻
时间:
2008-11-23 11:02
刚过了一对组合,结果再实验其他时出现错误
不是很严重,最多重新打开游戏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23 11:43
错误的话有可能是负荷太大了~
咱现在玩的时候一般都把布演算无效勾上的~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1-23 14:40
今天有消息说...隐藏的4个人物的补丁会在冬季之后放出~
不知道C75的时候能见到不~
作者:
真龙王
时间:
2008-11-23 16:00
他们的BLOG里没有提及参与C75的话就没了。
作者:
osiris1204
时间:
2008-12-16 23:03
致命伪装的新作,还没收过,下载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2-17 09:21
终于出补丁了……
而且还是一下子跳到了1.10
人物加了2个:Bazzett,Avenger
老虎道场地图也加入了~
看来下一补丁才是黑樱和黑SABER了~
作者:
飄渺の未來
时间:
2008-12-17 20:40
还是有BUG...我ARCADE碰到HASAN,一开始那家伙就玩隐形,然后他就真的消失了囧
镜头也不跟着人物转而是固定了,我就在那里跑来跑去...最后只能重来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2-17 20:54
真是囧的BUG~
习惯就好~
现在离最终版还有一定距离呢~
作者:
duran07
时间:
2008-12-20 00:43
这个bug我也遇到了的说,不过我当时用的是Rider……不过从转圈情况看来,真A还是存在的,只是变成了永久隐形无敌而且死也不肯出来了……而且,以真A为基点,甚至能把Rider也弄到画面外去……于是,在咱的画面里,就只剩下一个空荡荡的场地了……
作者:
DiGi月
时间:
2008-12-20 05:10
剛摸了一下,saber比較好連 2a xn 2b 3b jabc 9jab j2b 24b 傷害好像2k7,26b起手2b 6b 24b這個使用率高點,傷害2k左右,24b換成超必殺或26z都ok,不過26z似乎要靠墻
[
本帖最后由 DiGi月 于 2008-12-20 05:54 编辑
]
作者:
qlz89
时间:
2008-12-26 23:33
隐藏了啊?支持啊
·~~~
作者:
羽落无迹
时间:
2008-12-28 13:44
果然1.10的BUG众多导致怨念了~
1.11的补丁就这么快放出了~
作者:
max64918
时间:
2009-1-11 19:31
还不错嘛........
作者:
niyanwen
时间:
2009-2-3 16:40
呀~找了很久了……感谢一下
作者:
记忆的海
时间:
2009-2-9 21:37
好吧,我不会诶
作者:
记忆的海
时间:
2009-2-9 22:09
好东西啊,造就在找拉
作者:
linzesen
时间:
2009-2-13 15:37
找了好久了,终于找到了,谢谢
作者:
linzesen
时间:
2009-2-13 15:39
标题:
回复 1# 的帖子
唉,为啥还不行啊
作者:
myself
时间:
2009-2-14 02:36
标题:
回复 15# 的帖子
谢谢!
作者:
89650865
时间:
2009-2-21 12:02
有图可以看吗……?
作者:
ralfsoft
时间:
2009-3-11 21:32
lz真是好人啊!谢谢分享!
作者:
fsd1234
时间:
2009-5-3 19:45
找到了。。。。。。。。
作者:
fate2rider
时间:
2009-5-19 13:56
thx~找1.11的更新找很久了........
再次感謝~~
作者:
fate2rider
时间:
2009-5-19 14:00
回覆了为什么还是看不到????!!!!
作者:
zxcsq20
时间:
2009-5-25 18:39
... .
作者:
zxcsq20
时间:
2009-5-25 18:40
标题:
回复 1# 的帖子
...........
作者:
whzstsl
时间:
2009-6-30 19:20
作者:
whzstsl
时间:
2009-6-30 19:23
作者:
q402725612
时间:
2009-7-17 15:44
这是。。。。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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